TwilightRush23

微博同名🥰

Be My Valentine第二章《请吃饭的关系》

故事背景:一个是富家大小姐,戴上墨镜假装冷酷,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,只有某人知道她其实是喜欢撒娇和吃醋的可爱小猫;一个是当红女明星,在台上克里斯马满分,散发迷人魅力,但在喜欢的人面前又变成乖巧金毛。

作者有话说:Be my valentine是一首歌的名字,正在纠结给这系列文章起什么名字的时候正好听到了这首歌,我觉得很符合我心中jenlisa的感情,忠诚又不可抗拒的爱。部分内容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吃饭的关系

“Wonder what I’ll do when the cops come through and the whiskey’s run out...”熟悉的lowkey又响起,Jennie不用拿起手机也知道是谁打来的,因为这个铃声只对她一个人设置。

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”Jennie也看到了热搜,“但是我看了内容,并没有我的正脸照,或许以为是Rosé也说不定。”


“可我不想给欧尼造成困扰,毕竟我们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...”Lisa语气渐渐弱了下来,她以为自己藏得很好,但Jennie还是隐约听出了她语气中的失落。


“那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呢,好朋友?或者只是请吃饭的关系?”Jennie以为是时候开口了,于是变得更加主动。Jennie有时候倔强地觉得,她们的关系不应该只是朋友,可是又只能是朋友。


是因为喜欢你,是因为找不到借口见你,所以才会对你说我请你吃饭吧这样的借口,可是Jennie不想止步于此。Jennie甚至想不通,Lisa对她一点动心都没有吗?可是她还是没有问出口。其实我很想和你再多吃几顿饭,这句话她也没有说出口。或许现在的关系也没什么不好的,至少能以朋友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待在她身边。


Jennie的问题把Lisa问住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的Lisa只好沉默,电话两头的人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。是啊,Jennie对自己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半夜录制节目的时候,她会来;需要人陪的时候,她会来;被网络恶评伤害到想赖哭的时候,她会来。Jennie好像永远都在,或者说,Jennie一直在为Lisa空出时间。


“如果没什么要说的我就先挂了。”Jennie逐渐失去耐心,觉得Lisa真不是一般的笨蛋,有时候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傻子。迟钝的Lisa以为Jennie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温柔。可是Lisa呀,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?还是你在回避装傻呢?


电话挂断之后,Jennie的问题还是在Lisa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
是有过心动的时刻的。Jennie黑色的头发,高跟鞋,合适穿裙子的性感身躯,眉毛下好看的痣,说话时柔软的嘴唇,纤细得似乎能一把抓住的腰,如果穿着比基尼一定是女人见了都想逃跑的类型。在工作时又独立得像个大姐姐,因为身高差距踮脚抱着Lisa的时候,又像小猫一样灵动。知道Lisa喜欢黄色,和Jisoo做手机壳的时候特地选了黄色。

绝不只是请吃饭的关系,Lisa告诉自己。


可是Lisa从来没有正视自己的感情,在韩国严格的社会环境下,她也不敢对一个女孩子产生好感,更何况自己的社会身份很敏感,被人抓到一点把柄就会很难继续作为爱豆生活下去。不爱表达的她,只好闭口不提。


“Jisoo欧尼,今天有空吗?一起喝一杯吧。”Jennie拨通了Jisoo的电话,过了一会,两人就在彩虹酒吧见面了。


“你说,为什么会有这么迟钝的人呢,真是让人生气啊,我真想让kuma再也不要黏着她了!可是kuma这个不争气的小狗, 每次见到Lisa尾巴都快摇断了...要是我有小狗尾巴,我见到她也会控制不住的...”Jennie放下酒杯,撅着嘴说道,这个样子让Jisoo想起了炸毛的猫咪。


从Jennie向自己打听常常来到唱片店里的女明星时,Jisoo就知道自己的好友想要什么。很难见到Jennie提起一个人的时候神采飞扬的样子,在这之前Jisoo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性冷淡,毕竟Jennie总是戴着墨镜一副目中无人的拽样,也很久没有再谈过恋爱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遇到过很多人,可是没有人像她一样,让我有保护欲,让我想去亲近她。人人都说Jennie是高岭之花,谁都想接近我,可是就连我这样的女孩,面对喜欢的人一点办法都没有。”Jennie喝醉之后的很容易变得话多,Jisoo已经习惯了,只是安静听着。“我不想和Lisa只是关系很好的姐姐,我对她是别有用心的。”Jennie醉得不轻,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